不见三秋

光嬴论坛体




楼主

我说,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现时九好像变了个人?


1L     

深有同感啊……

  

2L  

我也

  

棋圈美强富—亮       

咋了,他棋力下降了?  哼,我就知道,时光那幅样子看起来就不像靠谱的人。

  

4L      

亮唯挣大眼睛看看行不行,这是时光个人专帖,请勿cue其他人谢谢配合!!

  

5L      

呜呜呜……我感觉时九被夺舍了,他还是从前那个杀伐果断的时光九段吗X﹏X

  

6L      

到底怎么了?我真的很好奇,能不能科普一下?


楼主    

真的很离谱,你们见过从开局一直笑到结束的职业棋手吗

   

8L       

或许存在 ? ! 不过这和时光有什么关系

  

  

9L       

楼主说的不会就是时光吧

  

楼主  

没错,你们能想象吗?他已经完全颠覆了我对他的固有认知呜呜呜呜……

  

11L      

真的假的?

  

12L   

同问【难以置信】

  

13L    

 时九看着也不像那么能笑的人吧?

  

14L   

楼主怕不是披皮黑吧?时光对待围棋有多认真大家早就有目共睹,他怎么可能那么不尊重围棋?没事不如洗洗睡吧,大晚上别无中生有

  

15L   

加一,有本事拿证据,没本事就别造谣


楼主     

证据我有!!【图片】  还有直播视频为证,不信自己去翻

17L   

居然是真的!!!

  

18L   

 震惊我的天!!

  

19L       

这还是我认识的时光九段吗【眼盲】


20L     

有一说一,照片里的时九笑得好可爱,好想rua啊啊啊啊……    


……


  

25L       

不是,你们就没人想知道他为啥笑得这么欢吗

  

楼主     

终于有人说到点子上了,这也是我真正想知道的

       

27L    

我有个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28L       

楼上别吊人胃口,快说!!!

  

29L       

想说就说呗


……

  

36L      

 有没有可能是……时光终于久违地迎来了人生第一春 ?  ?

  

37L     

 我以为要说啥呢,楼上纯粹是想象力过于丰富了

  

38L    

不可能!!时九怎么可能会谈恋爱,他不会抛弃我呜呜呜……

  

39L  

这年头还有做白日梦的哈哈哈哈

  

40L       

不是,但凡你们认真看了直播,那些谈过恋爱的人都能明白那种笑意味着什么吧?【懂得都懂】

  

41L    

单凭笑能说明啥问题?你们这些人整天就知道捕风捉影,咋都这么闲呢

  

42L       

我觉得是真的,你们仔细看视频,时光的笑不是那种嘲笑对手很弱的笑  

  

43L     

还真有人信 ?  现在忽悠人都这么简单了么【不屑一顾】

  

44L     

这不是废话吗?尽管时光经常目中无人,可像他这么道貌岸然的人,怎么会当着摄像机的面嘲笑别人是菜鸡呢

  

45L    

楼上说谁呢,时光什么时候目中无人了,别故意混淆视听给时光抹黑行吗

  

46L      

别瞎他妈冤枉人

  

47L     

 就是

  

48L      

时九哪得罪你了,我的好大儿明明很谦虚,而且他长得那么帅,你们谁都不准骂他【愤怒】

  

49L       

我可没说谎,时光刚定上段那会儿,和曾经的世界冠军俞晓旸下过一场, 当时那场他还不够目中无人?  那时候他只是个初段,就妄想下赢世界冠军,处处给俞晓旸下些小儿科的陷阱,最后别提输得有多丢人了

  

50L      

楼上发言真可笑,你就是单纯羡慕嫉妒恨吧? 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没听说过吗你

  

51L      

欸……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52L       

你他妈才嫉妒时光呢,你#####……

  

53L       

 管理员快禁言


54L          

这人早上吃💩了吧,嘴真臭

  

……

  

66L        

我找到截图了【图片】 你们看,时光这个笑是不是联想到恋人才会有的笑容,太甜了呜呜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对对手笑呢,要是对面的人是我就好了啊啊啊

  

67L          

还是做梦来的比较快……唉

  

68L         

 好想嫁给他啊,做他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呜呜呜……

  

69L            

我好想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啊……

70L            

赶紧打进内部探听一手消息啊

  

71L             

各位妹子们赶紧努努力,做个职业棋手,这样不就离时光更近一步了……要我说时九长得真挺不错,要不是我是男的,我绝对能和他有一段美好姻缘

  

72L              

居然会在这碰到gay   !   !

  

73L             

 又一位胡言乱语的【看破红尘】

  

74L              

时九的美貌竟然已经到了吸引同性的程度了吗,不开心QAQ,你们都走开,他是我一个人的老公


……



楼主            

 我找到内部人员了!   !   !      对方是我朋友同学的女朋友的表姐,她说时九是她曾经的相亲对象

  

150L          

WC这也太能扯了

  

151L          

这么远的关系,靠谱吗

  

152L          

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信

  

153L           

这年头时九这么优秀的男人都沦落到了相亲的地步吗

  

154L           

 老公不要抛下我呜呜X﹏X

  

楼主             

我保真!    !     就是我朋友的同学他也是下围棋的,而且他极其崇拜时光

  

156L           

 果然,喜欢下围棋的基本上都对时光有好感

  

157L            

谁让我家宝贝棋下得那么好了,不仅容易招人喜欢,最可恨的是恶意造谣中伤他的人也多,可心疼死我了T﹏T

  

158L            

 楼上别操多余的心,人家时九说不定正温香软玉在怀呢,指不定多快活哈哈哈哈

  

159L             

在怀个鬼,不都说了是曾经的相亲对象,说明早谈崩了

  

160L           

是啊,楼主呢,咋话没说完又没影儿了


  

161L          

呼叫楼主

  

楼主          

在呢在呢,忙着打字呢

  

163L          

楼主这速度也太慢了,敲这么久了还没好

164L          

焦急等待中……

  

楼主           

好了好了,久等了大家。 就是和时九相亲的女孩子跟她表妹说时九没看上她。她失落了好几天,后来差不多过了一个月吧,时九的妈妈找到她,说想让她帮忙撮合时九和一个男的,据说是他的老师

  

166L           

【震惊】【震惊】

  

167L              

时光居然真是同性恋【惊吓】

  

168L               

不是,问题不应该是时光妈妈为什么要撮合时光和一个男的在一起, 而且还是他的老师吗 ?    ?  这得大他多少 !  ? 


楼主               

老师看着挺年轻好像,而且长得还很帅……听说的

  

169L              

什么老师? 教什么的老师啊? 难不成是教围棋的老师?

  

170L              

会不会是白川老师 ?  据我所知,时光的启蒙老师就是他

  

171L              

怎么可能,白川老师虽然很帅,但他不是已经有绪哥了? 

  

172L            

 楼上的楼上,小心被绪哥暗杀哈哈

  

楼主              

 刚问了下老师的名字,说叫做褚嬴  

  

173L           

 褚嬴是谁

  

174L             

有谁知道吗

  

175L            

 他作为时九的老师应该很出名才对,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176L            

对啊,同上【疑惑】

  

177L         

楼主确定没打错字吗,嬴字真是嬴政的嬴?

  

178L           

 楼上难道是知情人士?  【八卦脸】

  

楼主             

就是嬴政的嬴,我反复确认了

  

180L            

 居然真的是褚嬴,他不是早就退出棋坛了吗

  

181L             

你们说的是当初那个下网络围棋的棋王褚嬴?  ?

  

182L            

褚嬴到底是谁啊   【好奇宝宝】

  

183L              

呜呜呜……他曾经是我的偶像,他下围棋可厉害了

  

红烧虾客              

谈到褚嬴,那在当时的棋坛可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

  

185L              

楼上这么感慨,不如展开说说

  

红烧侠客         

褚嬴其人,可真是战绩累累,曾经273局无一落败。在下不才,正是他第一个手下败将,现如今,谈起那局棋,仍觉得令鄙人大开了眼界啊

  

187L                

怎么听着感觉像输给了他你还挺自豪一样

  

188L              

 话说,褚嬴还下赢过俞晓旸呢,可那不是十年前的事么,现在他得多老了

  

189L          

 心疼崽崽,竟然被老牛吃嫩草了【大哭】

  

楼主             

似乎我们都想错了,刚托我朋友辗转问了给他俩牵线的姑娘,她说褚嬴看着最多30来岁

  

191L            

这么年轻【匪夷所思】

  

楼主            

啊啊啊……他俩好甜,听说他们在时光妈妈家吃饭的时候,时光就像一只粘人的巨型宠物一样,褚嬴走哪跟那。不过那时候他俩好像还没确定关系,我的“关系户”就是去做红娘的。刚开始她其实不太情愿,后面直接现场磕糖呜呜呜……为什么我不是她【大哭特哭】

  

192L        

时光粘人?   怎么想的憋出这种瞎话?

  

193L        

楼主快接着说啊,我好像知道时光的另一面,那是我见不到的小猪包  【嫉妒得发狂】

  

194L      

快说啊楼主,我预感今后的笑点都要被时九承包了,没想到一向严肃偶尔又酷又拽的时九居然有这么粘人的一面哈哈哈哈

  

楼主         

 据说,后来时光妈妈故意当着他俩的面提时光相亲的事,然后时九就一直暗戳戳留意褚嬴的表情,结果褚嬴看起来跟个没事人一样,时光的心情顿时低落了好几十个度,别人跟他说话都听不见明眼人都瞧得出来,估计他一直都在想褚嬴为什么不吃醋吧哈哈哈哈

  

196L         

什么鬼,褚嬴竟然一点不心疼我家时光吗

  

197L         

 终究是错付了

  

楼主            

别慌啊,还没说完  【稍安勿躁】

  

199L           

差点拔刀了我

  

楼主            

其实当时褚嬴的表情也不好看,都怪时光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想法出不来。要我说,他俩都没“眼力见” ,明摆着互相暗恋吗【叹气】

  

201L            

真没想到,时九谈恋爱的时候脑子这么不好使

  

202L            

楼上怎么说话呢,咱时九这叫做单纯、纯情好不好,多可爱啊

  

203L          

还有后续吗,我好像知道,楼主快多打听打听   【求知若渴】

  

楼主           

 他俩最后当然在一起了呀,至于到底怎么在一起的我就不知道了。

  

205L           

也对,毕竟是私事【失落】

  

206L            

大家打点精神好吗,时九好不容易铁树开花了,多好的事,不得祝贺祝贺

  

207L          

 没错,赶紧去微博祝他俩幸福吧

208L            

我得抢第一个,虽然和时光在一起的不是我,可我要做第一个给他送祝福的人呜呜呜……

  

209L          

楼上别自我安慰了,时光的家人、朋友肯定早知道了,哪轮的上你啊

  

210L         

我不管呜呜呜……

211L

祝时光褚嬴长长久久

……

……

……

  

  

  


  

  

  

  

  


  

  

  


  

  

          

  

            

  

  


  

               


  

  

  

  

  

  

  

  

  

  

  

  

  

  

   

  

  

  

  

  

  

  

  

  

  

  

  

  

  

评论(5)

热度(3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