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三秋

光嬴论坛体

我爱论坛体哈哈哈哈,激情短打,小可爱们别较真哈

  

1L 楼主

为什么人长大了之后觉得越来越孤独?

2L

这不是很正常吗,太玻璃心了吧

3L 

楼主是失去亲人了吗

  

4L

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态,还请节哀哦

5L

嗯……其实我有点想提醒楼主,这里是围棋论坛,讨论情感问题似乎不太对头吧?

  

6L

人家等级这么高,肯定是老棋迷了,说几句心里话有什么不行?

  

7L

戾气别那么重嘛各位


8L

我最近也有这样的感觉【抱抱】同道中人呜呜X﹏X

  

9L

个人可能比较悲观,人生来就是孤独的,没人能陪自己走到最后,人家结了婚还能离呢


10L

我觉着吧,一个人的生活也挺好其实

11L

对呀,自由自在多舒服

12L

呃……楼主好像失踪了


13L

对哦,楼主去哪了

  

楼主

15L

那个……楼主,如果实在很难受的话,可以说出来的,说出来会好受很多

  

16L

是呀,如果不方便跟我们说的话,和身边的朋友聊一聊也行呀

  

楼主

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这事没法直接跟我朋友说

18L

为啥呀

  

19L

很正常吧,谁都有不想说的事

  

楼主

不是完全不想跟他们说,只是这事解释不清楚,而且就算说了他们大概率也相信不了

  

21L

到底啥事儿啊,我有点好奇【好奇宝宝来了】


22L

楼主这说的我也想知道了【抓耳挠腮】 

   

楼主

其实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离开我了,但我其他朋友都不知道他的存在,所以就算跟他们说了,估计他们也没法儿理解我


24L

不是,为啥不知道他的存在就不能理解你,你的朋友之间就一点交际也没 ?

  

25L

这也挺正常吧,朋友的朋友难道就一定也是朋友吗

  

26L

我明白这种感觉,我高中的好朋友到现在完全没有联系了,哎现在每次想起来都惋惜的不得了

  

27L

楼主看开点吧,还是那句话,血浓于水的亲人都会离开,何况是朋友呢

  

楼主

道理我都懂,可就是过不了心理这关,他其实已经走了好久,我也以为早就习惯了他不在的日子,这些年没有他我也照样活过来了。本来今天赢了棋之后,我超级高兴,可是一想到他没看到这盘棋,我就特别难受,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

  

29L

楼主是职业棋手?

  

30L

会下棋也不非得职业吧

  

楼主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看重今天的比赛,赢了之后我真的特想跟他分享,可他又不在。我的朋友都不知道他跟我的关系,我也不方便跟他们说,所以我觉得我特别孤独,大概没人能明白我有多想他

32L

今天的比赛 ?难道是指的是棋圣战决赛 ?

  

33L

我的天,楼上也太会脑补了,还棋圣战都扯出来了

  

34L

话说今天棋圣战可真精彩,你们都看直播了没

  

35L

当然看了,我可是时光的骨灰级粉丝

  

36L

时光今天下得真不错,不过我感觉俞亮有点不在状态

  

37L

楼上是亮粉吧


38L

怎么哪都有饭圈那套,就不能客观评价吗

39L

额……他们俩的水平,说实话我根本看不懂

  

40L

我也

  

41L

实话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时光有点运气在身上

  

42L

说什么鬼话,人家那叫实力行不行

  

43L

他俩不是围棋界的双子星吗,还有很多人嗑他俩cp

  

44L

no !我不接受


45L

不过是腐女的yy罢了

  

楼主

不是,给我整笑了,竟然有人嗑时光和俞亮? 实在匪夷所思

  

47L

忽然惊醒,差点忘了这帖子是干嘛的了

  

48L

楼主终于又冒泡了

49L

楼主是男生吧哈哈哈,的确我也觉得嗑光亮的腐女很离谱

  

50L

楼主都被逗笑了哈哈哈哈

  

楼主

为啥他俩还有人嗑,现在都流行嗑这样的cp么

  

52L

其实也不是,就是他俩看着挺般配啊,而且都长得那么好看啊啊啊【花痴脸】

53L

不行,我受不了,两大老爷们搞什么cp……

  

楼主

行吧,是我不懂年轻人的想法  ! ? 不过反正也是假的,爱咋嗑咋嗑吧

  

55L

要我说啊,嗑光亮就是嗑了个寂寞,有那功夫不如去嗑时光和洪河

  

56L

在时光的洪河里,相互依偎哈哈哈哈

  

57L

呸呸呸,这楼都歪到太平洋了

  

58L

楼主咋一直不发言啊

  

楼主

没,我就是长见识了

  

60L

xswl哈哈哈哈

  

61L

噗……直男的必修课又增加了一项哈哈哈哈哈

  

62L

你们别笑了,还有没有人是真心想替楼主解决问题 ?

  

63L

差点忘了

  

64L

还别说,楼主这问题我们还真解决不了,既然是心病别人能拿它怎么办

  

65L

解铃还须系铃人,楼主朋友真不能回来么,实在不行死皮赖脸求他回也行啊

  

66L

好办法👍🏻

  

67L

肯定是回不了啊,这还用问,能回还用得着发帖求助吗

  

楼主

暂时回不了,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回来,不过不管怎么样,只要他回来了,我绝对会加倍珍惜他,这样他以后就再也不舍得离开我了

  

69L

额……我发现一个问题

  

70L

怎么突然觉得楼主和朋友还挺好嗑的……

  

71L

对 !!!姐妹说到我心坎里了,我就说怎么一直觉得哪不对劲呢

  

72L

楼主本人就是gay!?朋友是他不是她对吧!?

  

73L

原来不是说直男嗑不了男男CP,只是接受不了嗑错了对象?  !

  

楼主

你们也太能瞎想了吧,我保证我和我朋友绝对完全是清清白白,压根没你们想得那么龌龊好吧~_~

  

75L

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哈哈哈

  

76L

“让他舍不得离开我”嘿嘿……这话可是楼主亲自说的啊,试问有那个直男会对他的好“朋友”说这种话(˵¯͒〰¯͒˵)

  

77L

非常赞同楼上的看法👀,而且从楼主的话里话外就能推测出楼主特别期望“朋友”的归来,而且一直思念着他

  

78L

啊啊……姐妹们你们都比我会嗑!!!

  

楼主

不是,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和他从小就形影不离,他就和我身体的一部分一样,他从我身边离开我当然会想他了

  

79L

别解释了楼主,越说多越错哈哈哈

  

80L

原来竟是竹马竹马,呜呜呜……戳到我xp了

  

81L

身体的一部分啊啊啊我学到了

  

82L

我怀疑楼主在暗戳戳秀恩爱,可惜我没证据……

  

楼主

你们可太能脑补了

  

84L

楼主能不能详细说说你俩的感情史,我好想知道【迫不及待】

85L

附议

  

……

……


楼主

我就不该异想天开向你们求助……删帖了

  

  

N年后,查无此贴……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