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三秋


 怕自己坑所以先发出来一半,还有一半会写完的。都是一些碎碎念的个人想法

急!!!在线求一秒入睡的方法。救救孩子吧,已经凌晨3点半了,还在受失眠的苦啊啊啊啊啊……

1L

这有啥,才3点半,夜生活才刚开始呢

2L

同病相怜啊楼主,我困得不行了,但就是睡不着,一闭眼大脑就自动涌进来一堆破事儿,赶都赶不走

3L

失眠的话,你不能老想着它,越在意就越睡不着

楼主

我也知道,可就是控制不住T﹏T

5L

喝点小酒怎么样,不要度数太高,有点晕晕乎乎的感觉很容易就睡着了

6L

➕1,我试过,很好用

楼主

可是我从来没喝过酒QAQ,而且明早8点就得起,好怕睡过头( ๑ŏ ﹏ ŏ๑ )

8L

这边建议楼主直接通宵呢亲

9L

去去去,哪来的假冒客服

10L

佛系一点,天大的事不也就那么回事,总有过去的那一天,丢脸的,扬眉吐气的都让它随时间而逝不好么

11L

那个……理是这个理,可问题是没那好心态啊,而且事实往往刚送走一个麻烦,又来一个,快被折磨疯了我

12L

别呀,不论什么事都比不上睡觉重要(个人看法)

13L

我赞同

14L

我愿称良好的睡眠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之一,谁懂啊!!本人真的极其眼红那些睡得好的人

15L

羡慕也没用,也得自己睡得着才行

16L

说这么多,屁用没有,真要困到极致,去床上躺着,被子蒙上,四肢一挺不就睡着了吗,哪儿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17L

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

18L

楼上说的没错,不过是生活而已,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但我觉得你们估计没有过那种不管做什么都没意思的体验

19L

不不不楼上,我有过!我经常觉得做什么都没劲,不知道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20L

同上,每天都重复前一天的生活,无聊透了

21L

我说,这帖子下怎么这么多消极的人

22L

不觉得自己消极,单纯睡不着而已

23L

很正常吧,千人千面罢了,又不是时时刻刻都这样。不过,有一说一,现在的人的确压力大,得抑郁症的人太多了

24L

心思细腻的人往往想得比较多,共情能力太强了

25L

还真别说,我自认是个心大的人,可最近也快被生活的重压整抑郁了

26L

停停停,我们不要这么悲观好不好,要学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啊!!!

27L

可以试试找点让自己开心的事转移注意力,不如去大吃一顿、逛商场、旅行啥的啊

28L

打不起一点精神来

29L

那就去打拳、或者跑个十几公里、蹦迪也行,找到让自己不高兴的点,管它什么方法,发泄出来就ok只要不违反法律和公序良俗,随便你干啥都行

30L

悲观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做,吃个饭都嫌费事,但过几天情绪自然而然就正常了。有没有一样的姐妹啊

31L

我也是,我男的

32L

兄弟!!

33L

同是情绪毫不稳定的当代年轻人,还是网上的知己好找啊,跟家里人说我天天失眠他们都根本没法理解我的痛处,哎!

34L

对对对!!我跟我妈说,她只说我太闲了,救命我都要被杂七杂八的事折磨疯了,她一眼没瞧见……

35L

我妈和你妈正好相反,发现我失眠,她担心的不得了,生怕我想不开,一不小心就没了。现在想想我真挺废物的,这么大人了,失个眠还得老妈操心

36L

有妈妈真好

37L

偶尔失眠很正常,谁没有压力大的时候呢,要是经常性失眠,建议去医院检查下比较好

38L

特别严重得去医院看看,不过我现在觉着人的生理其实挺奇怪的,我曾经大概有持续半年的时间没好好睡过觉。有时候我都以为自己快要猝死了,居然还活得好好的

39L

我的天,半年也太久了吧

40L

对呀,方便问下是遇到啥事了吗?(仅仅是因为好奇)

41L

难不成是失恋了?

42L

我也好想知道啊

43L

没什么不能说的,就是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的人离开了,原本的世界一下子变成灰白色,干什么都挺枯燥乏味

44L

特别重要的人? 指的是亲人吗

45L

也有可能是恋人

46L

难不成是人傻钱多的老板?

47L

哈哈哈哈哈楼上什么脑回路

46L

好清奇啊这个想法

47L

怎么可能……

48L

受啥刺激了,老板不在这么难受么

49L

不想多看老板一眼~

50L

当然不是老板了,至于到底是什么关系,就不告诉你们了。他太宝贵了,我只能把他放在心上,说出口怕被嫉妒,他呢,就好像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我怕老天爷一个不高兴就给收回去了

51L

这……嗯……

52L

我来这是想解决失眠问题,不是来找虐的啊啊啊啊啊

53L

就说是爱人吧

54L

我就知道

……

70L

打住打住啊,你们不应该更在意我是怎么走出来的嘛,怎么注意力全跑偏了

71L

那你快说

72L

快说……

73L

还能怎么走出来,看楼上那状态不就知道了,肯定是那个“很重要的人”回来了呗

74L

同感

75L

还真不是你们想的这样

76L

那是哪样?

77L

好奇心上来了我,话说这真是请教怎么治疗失眠的帖子吗

78L

越往下看越精神了

79L

他离开之后,我花了半年时间去反复加深他在我脑海中的印象,我一闭上眼就能看到他,睁开眼他就会消失,可我也不能一直躺着不是,而且我每看到他一次,就会被迫想起他已经离开的事实。所以我几乎不敢睡觉,更不敢面对失去他的自己。

80L

能理解,人走了之后,剩下共同的回忆是最折磨人的了

81L

那后来呢

82L

后来,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我终于下定决心忘记他,其实他也没有陪我很久,对我来说真正意义上的陪伴不过才两年,可我早就默认是一辈子了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